不演了!EQA、EQS原廠直接試起來 賓士電動車涉水沒在怕

M-Benz不僅在賽車領有著出色的成績,在電動車領域也有相當突出的表現。也因為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各大車廠著手打造新款電動車。M-Benz先前已推出電動休旅車EQC,這款車以出眾的外型擄獲車迷目光,甚至還在韓劇《梨泰院》當中尬上一角,具有相當高的人氣。

日前M-Benz也在Youtube影片中,展示品牌最新的EQA以及EQS等車款。(圖片來源/ M-Benz)

日前M-Benz也在Youtube影片中,展示品牌最新的EQA以及EQS等車款,雖然並未詳細介紹車輛規格與數據,不過藉由展示這兩部車的測試過程,也可以逐漸感受到出眾的產品魅力。

測試車手也讓EQA進行涉水測試,確保電器元件可以在水面高漲的情形下順利運作。(圖片來源/ M-Benz)

M-Benz在位於德國Immendingen的測試中心,反覆測試這兩款新車,而這個測試場地也有多達30種不同的跑道,總長有68公里。透過測試場地可以模擬世界各地的不同路況。換而言之,除了天候環境影響之外,M-Benz不需要把車輛運到世界各地,就可以模擬出使用狀況。
EQA這款車並非採用傳統豪華房車的設計。(圖片來源/ M-Benz)EQS選擇融入更多跑車線條,營造出敏捷的俐落感受。(圖片來源/ M-Benz)M-Benz希望在享受節能的同時,也能同時體驗到駕駛車輛所帶來的愉悅感受。(圖片來源/ M-Benz)
而在影片中,測試車手也讓EQA進行涉水測試,確保電器元件可以在水面高漲的情形下順利運作。而隨後亮相的EQS,雖然全車也貼滿偽裝,但從車身輪廓可以觀察到,這款車並非採用傳統豪華房車的設計,而是選擇融入更多跑車線條,營造出敏捷的俐落感受。或許M-Benz希望在享受節能的同時,也能同時體驗到駕駛車輛所帶來的愉悅感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最強V10小牛? Huracán STO預約18日現身

下一篇

潘若迪改裝Lexus休旅車 外型搶眼、車內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