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試駕Nyasan Dayz 駕駛員不斷跳出車外萌翻天

Nissan在日本市場有一款名為Dayz的輕型汽車,但車都還沒改款,今年9月Nissan在官網上居然又發表了一款叫「Nyasan Dayz」的新車。其實,這是Nissan團隊為宣傳Dayz所發想的創意,只不過,Nyasan Dayz這款車不是給人開的,而是專為「貓咪」所設計,因此參與廣告片演出的、開車的,全是貓咪!
Nissan日前又發表了一款叫做「Nyasan」Dayz的新車,專為貓咪打造。(圖片來源/ Nissan)
試駕員架式十足的開著Nyasan Dayz。(圖片來源/ Nissan)
該影片的創意來自一位Nissan Dayz的「貓控」銷售員,他認為,喜歡車的人也可能也會喜歡貓咪,而經調查後,也驗證20歲到40歲間想買車的民眾有80%都是「貓控」,而且60%想買車的民眾會時常觀看貓咪照片;因此,Nyasan Dayz這個想法應運而生,並請來幾隻可愛的貓咪拍了廣告片。
透過貓咪開著Nyasan Dayz在狹窄空間中行駛,呈現出Nissan Dayz許多特色。(圖片來源/ Nissan) 
影片中透過貓咪駕駛Nyasan Dayz重現Nissan Dayz的特色;像兩隻貓咪在車艙裡模擬在高速公路啟用ProPilot的情境、在沙發與桌子間倒車、模擬360環景系統的特點,以及當貓咪在撞到人類前、AEB緊急剎車功能瞬間啟動等情境。
影片中有大量貓咪與Nyasan Dayz互動畫面。(圖片來源/ Nissan) 
Nyasan Dayz的想法是來自一位Nissan Dayz的「貓控」行銷員。(圖片來源/ Nissan)
此外,影片中穿插貓咪們在拍攝過程中花絮片段,例如某隻貓咪因早起而眼神迷茫、貓咪在開車過程中不斷跳出車外,還有貓咪在穿上虎克船長的戲服後,不配合地直接把頭上帽子甩掉等逗趣畫面。就在Nissan發佈這支宣傳影片後,許多日本網友紛紛表示,希望未來可以為自家愛貓買一輛Nyasan Dayz。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orento強打6人座SUV市場 139.9萬起上市開賣

下一篇

比照日本旗艦店規格 Kawasaki全台第二間概念展間坐落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