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說要來」 楊丞琳攻蛋二日哽咽留空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延智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7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09:00

楊丞琳今晚(7日)在小巨蛋開唱,鬆口透露原本小鬼要來看今天這場演唱會,甚至要求保留三個位置,沒想到卻再也無法到現場了。楊丞琳獻唱《匿名的好友》送給黃鴻升,並且保留一個座位,放著代表小鬼的公仔,不只讓歌迷鼻酸,楊丞琳也一度唱到哽咽。

圖/翻攝自rainie77 Instagram

 
藝人楊丞琳vs.王心凌:「女孩們加油,為何你要加油?這世界是誰狀況外,YEAH。」

王心凌擔任楊丞琳演唱會特別嘉賓,一黑一白的裝扮,合作無間,首度合體獻唱兩人合作的新歌。

藝人楊丞琳vs.王心凌:「請你自愛由自己愛,自由自在身為女孩請自愛。」

 
藝人楊丞琳vs.王心凌:「我覺得妳包太緊了包太緊了喔,我本來很期望妳可以露更多,因為站在妳旁邊真的,好險我今天早上量體重44.8,不然我真的不配站在妳旁邊,妳太瘦了。」

王心凌第三度站台楊丞琳演唱會,展現兩人多年的好交情,將近一年沒有開唱的楊丞琳,新歌、舊歌一次唱個夠。

藝人楊丞琳:「結冰的蘋果用力啃不動,怎麼才剛覺得熱突然又颱風。」

藝人楊丞琳:「我還是想要對你好,想直接相信此刻安靜是因為。」

楊丞琳在6日的演唱會上摔落舞台,她向歌迷報告完全沒有瘀青,不過開唱前楊丞琳分享了一張,署名小鬼黃鴻升送的花籃,寫著「丞琳一直是最棒的」,原來是經紀人代替小鬼送來的。

藝人楊丞琳:「這首歌成為我跟你們的歌之前,其實它是獻給黃鴻升的。」

藝人楊丞琳:「不能握的手從此匿名的朋友,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大聲一點好不好讓他(小鬼)聽見。」

 
鏡頭特寫放著666公仔的椅子,象徵留給小鬼楊丞琳一度哽咽,交由歌迷幫忙唱完這首歌,也相信黃鴻升一定有到現場,支持她的演唱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猝逝

#楊丞琳#小巨蛋#小鬼#王心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2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