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0吋都能裝! 百路馳Advantage T/A街道戶外都實用

BFGoodrich自1869年創建至今已擁有150年的悠久歷史,自2017年正式宣告回歸台灣市場以來,品牌經營策略朝多元化方向邁進。近年都會休閒風潮盛行,讓小家庭也能輕鬆走出戶外,加上皮卡越野多功能車銷售年年創新高。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也提供多樣化的產品,無論戶外越野或者街道使用,都可以找到適合的輪胎商品。
Advantage T/A系列為BFGoodrich專為On-Road街道所量身打造的產品。(圖片來源/ BFGoodrich)
Advantage T/A系列為BFGoodrich專為「On-Road街道與都會」所量身訂做的街道胎款,採用獨特的轎車胎和休旅車胎共用花紋之設計,能夠滿足於一般都會區街道及輕度野外休憩所需的全方位產品訴求。依照尺寸不同產品線區分為三款∶13吋-17吋為Advantage T/A Drive、15吋-18吋為Advantage T/A SUV、17吋-20吋為Advantage T/A Sport,尺碼選擇涵蓋所有國內主流轎車、休旅車款原廠輪胎規格。
胎面採用了加大的高效排水溝槽以及獨特的破水膜橫向刀槽花紋設計。(圖片來源/ BFGoodrich)
 Advantage T/A系列輪胎所強調的產品性能與優勢,涵蓋了三大面向,首先針對台灣多雨的亞熱帶氣候,Advantage T/A系列更加強化濕地的制動性能。胎面採用了加大的高效排水溝槽以及獨特的破水膜橫向刀槽花紋設計,除了大幅減少行經高積水路面時的水飄現象,其強化矽配方膠料也更能凸顯疏水效率。 
雙層胎體設計及胎肩壓力均衡科技來提升高速過彎的穩定性。(圖片來源/ BFGoodrich)
在胎體結構方面,Advantage T/A系列運用柔韌雙層胎體設計及胎肩壓力均衡科技來提升高速過彎的穩定性,其中央傳動肋條,更能保持高速轉動時的傳動力,確保駕駛時輪胎的穩定性。同時美式遠距通勤精神也讓Advantage T/A具備耐磨的產品特性,滿足消費者對於街道胎款的需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奶爸吳子龍獨愛Porsche 感嘆在義大利買房子比買車便宜

下一篇

試駕/我不愛休旅 T-Roc R-Line Per.卻很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