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吳子龍獨愛Porsche 感嘆在義大利買房子比買車便宜

藝人吳子龍今年8月女兒出生後,正式躍升為新手爸爸,在開心之餘卻也發現自己原本的愛車Focus逐漸開始不夠用了,他表示嬰兒用品及推車等都必須固定放在行李空間,導致吳子龍工作時需要用到的吉他及其他器材,就必須放到後座空間,讓他感慨「五人座變兩人座」,因此最近開始物色新車。
 
吳子龍與太太兩人目前一致認為休旅車是很好的選項,因為具備大空間、安全性佳、視野好等原因,但唯一讓他感到比較擔心的是,休旅車在過彎操控過程中容易有側傾現象,因為夫妻倆平常住在宜蘭的關係,時常需要行經山路,讓他有些困擾;不過吳子龍透漏自己很中意Porsche Macan,兼具後座空間及操控性等優點,不過由於價格較高馬上被太太否決。
藝人吳子龍今年正式躍升為新手爸爸,表示原本的掀背車已不夠用。(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提到選車的要件,吳子龍表示自己很在意後座空間,且認為配置獨立出風口、中央扶手及杯架是最理想的狀態,而舒適感也是他選車的重點之一,身高較高的他認為頭部空間不可有壓迫感,且也希望頭枕盡可能舒適,方便不同體型的乘客休息。
 
此外,吳子龍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Porsche,因為頭燈設計非常獨特,而Panamera是注重空間及舒適性的他心中夢想車款,除了延續Porsche家族出色操控性外,腿部及頭部空間也都相當寬敞,不過吳子龍表示如果真的買了Panamera太太應該會生氣,畢竟在義大利買房子都比買Panamera更便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韋汝因為「後照鏡」買Tiida 自豪分享甩開狗仔靠這招

下一篇

13-20吋都能裝! 百路馳Advantage T/A街道戶外都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