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umph中量級「三缸」街車 Trident 660海外售價22.8萬元起

Triumph在經過兩個月預告期後,終於在10/30透過線上發表Trident 660,外型結合復古及運動設計,且搭載目前同級距唯一的三缸引擎,能輸出81匹最大馬力及6.5公斤米峰值扭力,並導入許多電控系統,包含Road、Rain兩種騎乘模式、切換循跡控制功能、滑動式離合器、藍芽連線功能等配備;此外,Trident 660在海外售價為7,995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22.8萬元;而根據消息,目前台灣總代理預售價為新台幣40.8萬元。
Trident 660是目前同級距唯一搭載三缸引擎的中亮及復古街車。(圖片來源/ Triumph) 
Trident 660外觀以英式復古路線為主,車輛整體大量使用圓潤線條,不但配置圓形TFT液晶儀表,連頭燈也一併改採上下分離式的單一圓形造型,透過車尾及尾燈共同融合的設計,再配合下置式的後土除與牌架,還有側出排氣管設計,都讓Trident 660造型別有一番風味。此外,Trident 660座高為805mm,而車重為189公斤,是容易上手的紅牌重機。
Trident 660頭燈採上下分離式的單一圓形造型。(圖片來源/ Triumph)
Trident 660油箱線條圓潤,結合復古及運動街車風貌。(圖片來源/ Triumph)
Trident 660尾燈與車尾整合在一起,相當有特色。(圖片來源/ Triumph) 
動力方面,Trident 660搭載一具660c.c.水冷三缸引擎,在10,250rpm時能輸出81匹最大馬力,以及在6,250rpm 時能產生6.5公斤米峰值扭力,這在同級中是相當少見的配置,而Triumph官方也強調Trident 660在任何轉速下都能達到超過90%的扭力輸出表現;此外,Trident 660在懸吊部分也不容小覷,導入41mm倒立式前叉及預載可調中置避震器,同時配置前雙310mm碟盤與Nissin雙活塞卡鉗,且前後皆具ABS防鎖死煞車系統。
Trident 660搭載TFT液晶儀表,還具備手機藍芽連接等功能。(圖片來源/ Triumph)
Trident 660沒有犧牲後座空間,坐墊看起來還算寬闊。(圖片來源/ Triumph)
根據官方資訊,Trident 660目前提供售價為7,995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22.8萬元的白(Crystal White)、黑(Sapphire Black)車色,以及售價為8,12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為23.3萬元的銀黑(Matt Jet Black)、銀紅(Silver Ice)車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INI Cooper傳奇典藏版148萬元起 配備升級總價超過17萬元

下一篇

韋汝因為「後照鏡」買Tiida 自豪分享甩開狗仔靠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