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重型機車暨用品展」2021年1/8登場 預約新北工商展覽中心開展

今年六月「國際重型機車展」停辦的消息一出,讓一票車友都感到扼腕,畢竟該展覽在2019年短短三日展期中,官方統計已突破九萬人次參觀,怎麼樣也都算得上是年度重機盛會之一。回顧2019年舉辦的「國際重型機車展」,日本四大廠Kawasaki、Suzuki、Yamaha、Honda不但都到場參展,其他安全帽、人身部品店家也將近百家,同時也請來前WGP選手根本健、汽機車資深編輯雷尼、機車媒體人小三等二輪界名人舉辦相關講座。
2019年國際重型機車展中的Kawasaki。(圖片來源/ 國際重型機車展 臉書)
2019年國際重型機車展中展出的Honda Monkey125。(圖片來源/ 國際重型機車展 臉書)
另外,戶外試乘區也提供將近二十款白黃紅牌機車免費試乘,而新車試乘體驗活動及輕檔車訓練營同樣是亮點之一,都會由專業車手現場指導,像MotoGP主播、大型重機駕訓班總教練加菲貓就會親自指導騎乘觀念及示範操駕技巧;至於檔車新手騎士則可參加指導檔車新手正確及安全的騎乘操控方式的「輕檔車訓練營」,以摩托車展覽來說內容還算豐富。
2019國際重型機車展請來許多二輪界名人,例如前WGP選手根本健、GP主播加菲貓、汽機車資深編輯雷尼、機車媒體人小三等舉辦相關講座。(圖片來源/ 國際重型機車展 臉書) 
雖然今年「國際重型機車展」停辦的消息讓車迷感到惋惜不已,但好在有預計於明年初登場的「國際重型機車暨用品展」,且加上今年紅黃牌輕重型機車銷售比以往成長30%,預估展覽現場會更加熱鬧。根據官方公告,「國際重型機車暨用品展」預計在2021年1月8日到1月10日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開展,展出時間為上午10點到下午6點。這回展覽主題包含2021最新車款展示、精品套件部品及3C產品、運動性能樂園、舞台表演等四大展區,也將會有一些館內外活動,藉此推廣摩托車文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amborghini聯手山本耀司 Aventador S化身時尚畫布

下一篇

試駕/最好玩的四門跑車! Porsche Panamera十週年紀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