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職人精神 Honda持續加強服務技能檢證

自2003年起,Honda Taiwan已舉辦十二屆「2020年Honda Cars服務技能檢證活動」,以職人精神傳承與技能淬煉再進化為核心,鼓勵服務人員持續精進磨練技術,以嚴謹用心的態度,讓優良的服務品質延續。
Honda技術力檢證活動源自日本,所有選手皆須嚴格遵循原廠傳授的接待服務精神及維修標準作業。(圖片來源/ Honda)
Honda Taiwan為了持續精進第一線人員服務技術,於10月份分別於明志科技大學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附屬高級工業職業學校舉行「2020年Honda Cars服務技能檢證活動」。

Honda技術力檢證活動源自日本,所有選手皆須嚴格遵循原廠傳授的接待服務精神及維修標準作業,始能通過Honda Taiwan所規劃的「學科測驗」及「工作指導」等多項檢證項目;檢證內容主要分為接待服務、維修診斷二大類組,檢證活動將選出表現優秀模範。
Honda Taiwan藉由技術力檢證的方式,讓全體服務人員體認自我提升的重要性。(圖片來源/ Honda)
Honda Taiwan藉由技術力檢證的方式,讓全體服務人員體認自我提升的重要性。此外,致力於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技術,持續帶給客戶良好的服務體驗。能讓所有的顧客於購買商品後,能夠安心信賴地享受售後的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股權換電動技術 Aston Martin與M-Benz深化合作關係

下一篇

多開一扇門出入更便利! Fiat 500 Electric 3+1電動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