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墨」消光版Urus正式抵台 售價1,588萬元起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8:54
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包含白、黑、銀、灰四種霧面車色。(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包含白、黑、銀、灰四種霧面車色。(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最近車壇吹起一股Super SUV風潮,其中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家推出的Urus更是近期具有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而Lamborghini Urus臻選訂製系列Graphite Capsule也在9月底發表,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表示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今日正式在台灣亮相,售價新台幣1,588萬元起。

Urus Graphite Capsule搭配對比跳色的線條修飾後,視覺上更加銳利。(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Urus Graphite Capsule臻選訂製系列中的「Graphite」代表「石墨」,因此該系列車色都為消光色系,包含白、黑、銀、灰四種霧面車色,再搭配對比跳色的線條修飾點綴後,視覺上更加銳利,也使整部車看起來更有運動感;而Urus Graphite Capsule內裝延續外觀設計,車室內的麂皮、鋁合金飾板、消光碳纖維等材質,與亮色菱格紋及繡線相互搭配後都有很好的視覺效果。

 
Urus Graphite Capsule石墨消光色系,搭配下氣壩螢光綠線條相當好看。(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Urus Graphite Capsule輪框也加入螢光綠線條點綴。(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Urus Graphite Capsule尾翼加入螢光綠線條修飾。(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事實上,無論是Urus Graphite Capsule,或是稍早亮相的Pearl Capsule系列,都由Lamborghini品牌中的個性化訂製部門操刀設計,Lamborghini亞太區CEO Francesco Scardaoni也表示,期望能協助車主們打造出各自獨特的愛車,同時也認為Urus本身就是一款具有多元性格的Super SUV。
Urus Graphite Capsule內裝座椅等多處也都使用螢光綠線條修飾。(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Urus Graphite Capsule中控台加入線條修飾後視覺上更具運動感。(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Urus Graphite Capsule即便是後座設計也相當有跑車風格。(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當然,早在Lamborghini於2012年北京車展發表Urus概念車時,就展現出想設計出一部能維持品牌「高性能」特色,同時又兼具「寬敞空間」的車款;即便Urus與家族其他車型相較之下,定位更偏向日常駕駛,不過搭載V8渦輪增壓引擎後,依舊能輸出650匹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峰值扭力,絕對不能因Urus「休旅車」的定位,而小看它的性能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Lamborghini#Ur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852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