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冷BW’S更「越野」了 UBS版售價86,800起

Yamaha大改款BW'S在今日(10/27)正式發表,光看外觀就能感受到濃郁「越野」風格,對比上一代確實有著不小改變,其中方正車頭設計及經典雙圓頭燈相當搶眼,同時也為新一代BW'S帶來實用機能,而Yamaha也已正式公布UBS版車型售價為86,800元,不過原廠並沒有公布另一個版本D-Edition的售價,表示如有需要消費者可自行詢問經銷商,新一代BW'S預計11月4日開始販售。
Yamaha在今日(10/27)正式發表新一代BW'S。(圖片來源/ Yamaha)
相較於上一代BW'S偏向「科技感」的風格,新一代BW'S則回到車系宗旨「越野」形象,這從Yamaha刻意選在坪林休閒營地舉行發表會,並搭配露營情境展示就可明顯看出。新一代BW'S採用大量「塊狀」元素,導入車系最初經典並排雙圓燈設計,車身下半部也採用大量防刮材質、防撞護塊設計、鳥嘴造型前土除,且配置了巧克力塊狀輪胎,同時提供光耀橙、草野綠、沙漫灰、夜幕灰四種車色供消費者選擇。
 
動力方面,新一代BW'S與7月發表的六代勁戰Cygnus Gryphus配置相似,同樣搭載一具125c.c.水冷引擎,並導入VVA可變汽門技術及SMG智慧啟動系統,原廠表示馬力更因此提升17%;此外,BW'S也採用使剛性提升25%的不對稱車架及拉力桿,也能更加提升車輛穩定性。
Yamaha已公布UBS版車型售價為86,800元,另一個版本D-Edition的售價,消費者有需要則可自行詢問經銷商。(圖片來源/ Yamaha)
另外,Yamaha也為BW'S設計了許多載物空間,例如頭燈上方貨架、後方扶手延伸貨架等,共可乘重17kg的戶外原廠裝備,同時還推出多款BW'S選配套件,包含底盤防護罩、多功能置物包、前側造型飾桿、造型前置物架、後側功能掛架、專屬造型風鏡等提升視覺「硬派」的套件可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蠻牛Urus「石墨消光版」正式抵台 售價1,588萬元起

下一篇

一週雙變 高公局臺南交流道出口預告標誌修正為何引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