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 Rocket 900動力太狂! 力量過猛連變速箱都求饒

當許多人認為M-AMG GT63 S已經是地表上最強悍的四門跑房車時,Brabus卻推出了經過大幅度改裝升級的Rocket 900,以更強悍的動力表現讓車迷們跌破眼鏡。這部由Brabus所打造的Rocket 900,是以M-AMG GT63 S為基礎進行升級,雖然並不像是過往的Rocket車型採用V12引擎,不過全新調校過的V8動力,可以說是徹底大升級。

排氣量從原本的4.0升排氣量,一舉提升到4.5升。(圖片來源/ Brabus)

從原本的4.0升排氣量,一舉提升到4.5升。Brabus還特別訂製了一對渦輪增壓器,讓這具引擎能夠壓榨出更大的馬力。由於引擎功率大幅度提升,此時散熱問題更顯得重要,Brabus也在車頭兩側安置散熱系統,確保引擎能發揮應有效能。

Rocket 900具備888匹最大馬力,而扭力部分則帶來驚人的127.5公斤米。(圖片來源/ Brabus)

Rocket 900具備888匹最大馬力,而扭力部分則帶來驚人的127.5公斤米,而且因為扭力實在太大,所以Brabus還特別設定電子限制,將扭力封印在107.1公斤米,避免傳動系統受不了瞬間動力輸出。而在加速性能方面,Rocket 900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2.8秒;從靜止加速到200km/h也僅需要9.7秒;並且可以在23.9秒內加速到300km/h,而這部車的電子限速被設定在330km/h,以確保輪胎能夠承受得住。

為了確保高速行駛穩定性,Brabus也替這部車開發專屬空力套件。(圖片來源/ Brabus)

為了確保高速行駛穩定性,Brabus也替這部車開發專屬空力套件,同時輪圈也採用前21後22的配置,再加上Brabus自行研發的氣壓避震器,可以提供舒適與運動等模式選擇,當然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要能夠降低車身,以帶來高速行駛的行車穩定效果。

Brabus似乎也並不打算大量生產這部神獸等級的四門跑房車,甚至宣布僅限量生產10部而已。(圖片來源/ Brabus)

不過Brabus似乎也並不打算大量生產這部神獸等級的四門跑房車,甚至宣布僅限量生產10部而已,但或許這稀有的數量也更能吸引全球收藏家的興趣。當然,這部車的價格肯定不會便宜,售價為435,800歐元,折合台幣約1470萬元,看來要收藏這部車除了心臟要夠大顆之外,口袋也得夠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Nissan Magnite發表現身 瞄準4米內都會休旅市場

下一篇

模型車愛好者注意了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12月松菸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