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使人落地改? 全新MSX GROM 125檔位升級改裝更容易

繼Honda印度9月底發表了復古車款H’Ness CB350後,Honda也在今天(10/21)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了改款MSX GROM 125,最特別的是,這回在MSX GROM 125車身兩側加入12個孔洞,讓車主可按照個人喜愛換上改裝配件,而改款後的MSX GROM 125也換上一具符合環保標準的新世代引擎。而全新的車名MSX GROM,則是由不同市場的兩種車名組合而成。
(圖片來源/ Honda) 
以造型來看,與其形容改款MSX GROM 125外觀經過重新設計,不如以「回歸初衷」形容更加貼切,從車頭LED大燈就能看出第一代MSX125的影子,而MSX GROM 125配備上則與現行款相去不遠,不過這回也在儀錶上新增檔位顯示功能。
 
另外,MSX GROM 125在車重上也做了調整,比上一代減輕3公斤來到103公斤之外,車身兩側加入共12個改裝孔洞,讓車主可快速將愛車打造出不同風格,而Honda原廠也提供原廠訂製相關套件,包含Scrambler、滑胎、ADV等不同風格配件。
(圖片來源/ Honda) 
性能方面,改款MSX GROM 125搭載符合環保標準的125c.c.氣冷引擎,詳細數據目前雖然尚未釋出,但原廠特別表示這具引擎在全速域下扭力輸出將會有所提升,而MSX GROM 125將以往只有4個檔位提升到5個檔位;此外,MSX GROM 125懸吊部分則與前幾代一樣配置了倒立式前叉及中置單槍後避震,前煞車配置單向雙活塞卡鉗,也有前輪作動的ABS系統、IMU系統也提升後輪穩定性。
(圖片來源/ Honda) 
Honda表示,新年式MSX GROM 125將會推出折合新台幣約7.1萬元的ABS版本,以及折合新台幣約6.4萬元的無ABS版本,今日發表後在泰國當地就已開放預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林彥君約郭彥均一起露營 達人推薦「露營車」選擇有哪些?

下一篇

輕油電Suzuki Ignis上市 超級省油!每公升跑2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