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報告》公布最寬敞SUV  CR-V、Forester、X1都上榜

消費品測評類雜誌《消費者報告》對市售休旅車進行實測,包含行李及後座空間寬敞度、前後座進出方便性等指標,最後公布十款最寬敞中小型SUV,上榜車款包含Honda CR-V、Subaru Forester、Toyota RAV4、Subaru XV、Lexus NX、Mazda CX-5、Lexus UX、BMW X1、Nissan Rogue Sport、Hyundai Kona,綜觀以上車款各有特色,都算是相當不錯的休旅車選擇。
Toyota RAV4具備優異空間機能及粗曠外觀。(圖片來源/ Toyota) 
當然,Honda CR-V、Subaru Forester、Toyota RAV4無疑是以「空間」獲得壓倒性勝利,三者都具備寬敞且方正的行李箱開口,方便抬放行李,而行李空間本身無論是深度或是寬度都有出色的表現,若將座椅傾倒後也很平整;另外,後座空間兩者也都表現突出,無論是頭部空間或膝部空間都相當寬敞,進出也很方便,
 
至於Lexus車系單看「空間」雖然不如前三名如此優異,但是「座艙寧靜度」是最大優勢,加上內裝精緻度及設計感都達到水準以上,能提供乘客很好的舒適度,而乘客也可以透過自行調整,讓車室空間達到更符合自身的使用需求,因此NX車系在後排座椅評比中得到很好的評價,至於因為車身尺寸限制使後座空間較小的UX車系,也仍因為前排具備足夠使用的空間而入選榜單。
Lexus NX車艙寧靜度及舒適度表現相當好。(圖片來源/ Lexus) 
而這回唯一擠上榜單的歐系車是BMW X1,這都要歸功於小改款後的X1將原本車格拉大,提供了更好的乘坐空間,尤其以前排座椅表現出色,搭配歐系車不同的內裝設計風格後得到評審青睞;而X1本身就具備505公升行李容積,以同級距的車款來說表現不錯,且透過將座椅傾倒後還可再得到更好的載物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跨界休旅新物種 VW Taos化身入門休旅新選擇

下一篇

MotoGP車手Rossi確診 歸隊時間仍是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