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句話買下G-Car 張本渝:房車對我已沒吸引力

G-Car一直以來都被譽為男人的夢想車,但這句話只對了一半,因為也有不少女生也非常喜歡G-Car,像是中國藝人范冰冰就是女漢子典範,而台灣藝人張本渝同樣是G-Car車主,早在多年前就入手了M-Benz G55,儘管入手到現在若再賣出已經可以淨賺約新台幣一百萬元,甚至也有人想出價向她買下這輛車,但她表示自己完全不考慮賣車。

事實上,當初張本渝在購買這輛M-Benz G55前也不是毫無猶豫,因為當時已經有一輛BMW X3休旅車,讓她思索是否還有需要再買一輛性質相似的車型,結果朋友卻用一句話就說服她:「買下G-Car會增值,就算是開一陣子過癮了再賣掉都不虧!」她聽完認為買下G-Car是「不錯的交易」,隨後就買了G55 Grand Edition。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這輛G55 Grand Edition有什麼獨到之處?張本渝表示它可是當時限量500輛的其中第315輛,車內甚至有紀念銘牌雕刻著它的身分,而車頭上同樣也有一片歐規車版徽飾,配上相當少見的香檳車色,相當特別;而G55 Grand Edition搭載V8引擎開起來也很夠力,不過唯一讓她感到困擾的就是平均油耗3.5km/L,聽起來確實有些可觀。
 
張本渝表示G-Car是自己的夢想車,所以買回來後幾乎都「當長輩供奉」,只有在長途駕駛時才會開著它出門,甚至因拍戲關係已經開著G55 Grand Edition環島兩次了,不過她並不會把G55 Grand Edition開去越野,因為開G-Car是為了增加自己的「品味」。而平常她則是開著尺寸差很多的Smart代步,怎麼會選擇尺寸差這麼多的Smart車款呢?張本渝表示四門房車對她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電動車真可以越野? EQC 4×4²概念車曝光

下一篇

回廠即享免費防疫清潔服務 Kia秋季健檢提供電瓶及輪胎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