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氣量比汽車大! BMW R18正式抵台

BMW全新巡航車款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BMW R5致敬的經典造型,充份展現品牌靈魂。R18車上有不少獨特的設計讓車迷們感到興奮不已,包含裸露的傳動軸、水滴狀造型油箱、雙環鋼管搖籃車架以及雙白條紋拉線,都可以感受到BMW目標以現代工藝將經典重現。動力搭載BMW Motorrad品牌最大排氣量的1,802c.c.水平對臥引擎,能夠從容不迫地展現性能。
R18動力搭載BMW Motorrad品牌最大排氣量的1,802c.c.水平對臥引擎。(圖片來源/ BMW) 
R18車上這具水平對臥引擎,可以提供16.1公斤米的扭力輸出,並在3,000rpm時全數湧出,而在2,000-4,000rpm時均可以提供15.3公斤米的高扭力輸出。馬力部分則有91匹的最大馬力,可以在4,750rpm時達到峰值,搭配經過調校的排氣系統,提供讓人振奮的聲浪效果。
在電控系統方面,也提供三種騎乘模式Rain、Roll、Rock。(圖片來源/ BMW) 
另外在電控系統方面,也提供三種騎乘模式「Rain」、「Roll」、「Rock」,讓騎士可以配合不同路況選擇循跡系統介入程度,而特殊的模式命名方式也令人玩味。而AS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倒車檔以及MSR引擎煞車防滑系統等功能,都帶給騎士更穩定的騎乘感受。
廠徽也捨去黏著方式,採用傳統螺絲上鎖的古法呈現。(圖片來源/ BMW) 
外觀細節方面,R18採用極簡的單圓式儀表板,且採用指針混合數位的安置方式,可以顯示速度和基本車輛資訊,提供良好辨識效果。而儀錶板上的Berlin Built字樣也再次強調德國製造身分。甚至廠徽也捨去黏著方式,採用傳統螺絲上鎖的古法呈現,而這些細節都會讓車迷感到相當驚喜。
 BMW Motorrad也已經和世界知名改裝品牌合作,預計開發出多種專屬套件。(圖片來源/ BMW)
此外,BMW Motorrad也已經和世界知名改裝品牌合作,預計開發出多種專屬套件。包含有Roland Sands Design的鋁合金套件,Vance & Hines頂級排氣系統,以及Mustang Seat各式風格坐墊,讓車主可以輕易打造出具有自我風格的專屬坐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有神快拜! Corolla Cross如何能成新一代神車

下一篇

大幅小改Lexus IS預售開跑 190萬起僅存300h單一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