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式Mazda CX-3展開接單 83.9萬起享全速域ACC

台灣馬自達於10/14推出21年式Mazda CX-3,自售價78.9萬元的尊榮型起,即標配包含SCBS-F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等多項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同時,83.9萬的頂級型以及88.9萬的旗艦型則配置全速域MR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Advanced SCBS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以及全彩駕駛資訊顯示幕。
自售價78.9萬元的尊榮型起,即標配多項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圖片來源/ Mazda)
另外,旗艦型加價新台幣2萬元,即可升級360度環景輔助系統及前方四眼式輔助雷達。此外,導入包含全新極境灰在內等多達9種車色選擇,更能彰顯車主自我風格。
提供包含全新極境灰在內等多達9種車色選擇,更能彰顯車主自我風格。(圖片來源/ Mazda)
動力方面,Mazda CX-3搭載Skyactiv-G 2.0高效汽油引擎,擁有156匹最大馬力,以及21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提供15.4km/L的1級油耗水準,搭配G力導引控制技術,讓車主享受人馬一体的駕馭樂趣,也展現動能與節能完美平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世代最強GTI Golf GTI Clubsport挾300匹馬力登場

下一篇

Eclipse Cross小改款曝光 台灣最快2021第二季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