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帥但很NG的行為? 女生看車觀點大不同

日前英國選牌公司Click4Reg做過調查,在交友軟體Tinder實際測試,發現在個人照片放上與M-Benz C-Class合照後,配對成功率達到72.6%,且共有15款車都達到50%以上的配對成功率,顯示適時放上與車合照能吸引女生注意。但是也有些男生原本想開車讓自己加分,殊不知女生看車觀點與男生並不相同,反而因此被扣了很多分!
 
曾玩過交友軟體的藝人玉兔表示,透過個人照及生活照都可大致猜測男生個性,而車子在此扮演的角色就像配件,能看出一個人的生活品味。玉兔也坦言,位居實測第一名的C-Class讓她有一種「霸氣總裁」的感覺,但自己最喜歡開Mini Cooper的男生,因為覺得Mini Cooper很可愛,部分車主也會在內裝加上一些個人裝飾。
(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玉兔表示最在意「引擎聲是否過大」以及「車內整潔度」、「舒適度」,而且會特別在意男生「踩煞車」的技術,例如某些男生跑山時會因為看到測速相機突然減速,她認為還是穩穩地開會比較好。
 
另外,邢男也分享了自己過去經驗,表示當初與老婆剛交往時,就開著改了大直通管的Impreza去載她,本來想秀一下自認為帥氣的愛車,結果卻被老婆嫌棄「改太多」;而錢毅則表示,自己有一回開著敞篷車載女生,結果害女生假睫毛因此飛掉,被扣了很多分,還有一次在停車場坡道時常會卡到改裝過後的底盤,為了不讓底盤受傷他竟請女生下車,讓女生覺得車子似乎比自己重要,非常生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車禍事故車該不該修? 專家:修完也無法100%還原

下一篇

Aprilia RS660公布預售價 10月16日前只要49.9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