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能有多硬? J201 Concept告訴你

談到越野,Land Rover有Defender、Mercedes-Benz有G-Class,就連Toyota都有Land Cruiser Prado跟FJ Cruiser擔綱,那同集團的Lexus呢?雖然產品線中具備以Land Cruiser Prado平台為基礎打造的GX,個性上仍偏向豪華質感。現在,Lexus運用旗下LX 570作為基礎,透過大幅度越野升級打造J201 Concept概念車,不只展現Lexus硬派樣貌,更要直接挑戰橫越內華達與加州沙漠的Rebelle Rally賽事。
 J201不僅只是概念展示,更要挑戰Rebelle Rally賽事征服內華達州與加州沙漠。(圖片來源/ Lexus)
由Lexus與越野改裝廠Expedition Overland合作,J201 Concept以Lexus旗下全尺寸七人座SUV車款LX 570為基礎,保留5.7升V8自然進氣引擎,但透過機械增壓系統加持,能將動力輸出自367匹馬力、54公斤米扭力升級至550匹馬力、76公斤米扭力水準,賦予能夠征服地表的強悍動力輸出。再加上植入ARB Air Locker之前、後差速器,強化J201 Concept四驅性能。
懸吊系統不僅針對越野強化,更植入高低可調避震器。(圖片來源/ Lexus) 
不僅如此,Lexus更進一步針對越野需求強化懸吊設計,搭配具有4段高度可調、最高可升高達4.8吋 (約13公分) 高低可調懸吊系統強化整體越野性能。再加上17吋輪圈搭配285/70 R17全地形胎,還有打孔畫線煞車碟盤、運動化來令片,還有越野前保桿、底盤下護板、車側防護桿、後保桿跟引擎吸呼管等,讓J201 Concept無懼各種惡劣地形。
 越野前保桿不僅內嵌探照燈條,還配備絞盤。(圖片來源/ Lexus)
除此之外,為了能夠完成橫越內華達與加州超過2,000公里沙漠路段、長達10天Rebelle Rally賽事,Lexus還為其植入探照燈條,前保桿亦整合Zeon 10-S絞盤,並在後保桿設計全尺寸備胎架,還有可附掛兩組5加侖水桶的水桶架,以及收納於車頂架上的脫困板、行李廂脫困工具組等。
 車尾除了脫困工具組,還有Zero Halliburton鋁合金箱組,甚至配有雙狗碗可以帶毛小孩一同探險。(圖片來源/ Lexus)
不僅如此,Lexus更與知名攜行箱品牌Zero Halliburton合作,在車內附上一大、一小雙鋁合金行李箱,甚至還為狗狗設計可收納雙狗碗的專屬空間,還可以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一同探險。Lexus表示,J201 Concept不只將是越野概念展現,還將與Rebelle Rally冠軍組合Rachelle Croft和Taylor Pawley合作,挑戰2020年Rebelle Rally賽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超級SUV搶攻市場 專家:性能已接近超跑等級

下一篇

大型重機上國道你怎麼看? 正反兩方各持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