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買了Rebel 500! 黃牌新手孫生上路體驗

還記得上一回孫生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自己對Honda Rebel 500的熱愛,甚至將這台車的引擎刺青在自己身上嗎?沒想到孫生這次真的說到做到,帶著自己的愛車來到節目中。
 
他表示自己對Rebel 500一見鍾情,認為與自己相當匹配,也因此馬上去考了大型重機駕照,不過從五月下訂一直到七月底正式交車期間,都沒有繼續接觸檔車,因此第一次跨上車就因為忘記使用離合器及收側柱而熄火,且光是騎車回家過程就已經在路上熄火三次,後面汽車狂按喇叭讓他直呼壓力很大!
 
另外,孫生還表示,第一次騎著黃牌重機上快速道路非常震撼,一下子就到新莊了,不過也坦言以往騎白牌機車時都要進入待轉區等待,升級黃牌後不太會左轉,而且加油時也可以到汽車加油島,相當方便;但是停車費用、零件等費用都已經與汽車的花費相近,讓他覺得「好貴」。
 
機車媒體人小三補充,他認為Rebel 500最大特色就是30萬有找的車價相對便宜,且與CBR500R採用相同動力,這具引擎的妥善率也很優異,對新手來說相對也好保養,整體而言,就是輕鬆好上手卻又具備黃牌路權。
 
不僅於此,孫生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有個夢想,就是在30歲以前將白牌、黃牌、紅牌三種一次擁有,不過現在似乎已經完成了三分之二,看起來這對他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就連下一台車都已經想好要買Kawasaki Ninja65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洗鍊條」千萬小心 用錯方法手指可能不保!

下一篇

XC60 B4入列補齊油電化戰力 同步引進AAC空氣清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