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電動休旅概念車北京發表 將導入AI助理與互聯技術

第十六屆北京車展於9/26正式開幕,Honda聯合廣汽本田和東風本田,帶領旗下多款電動化新車及車聯網最新技術於車展中正式亮相。本次展出的亮點莫過於由Honda中國年輕設計團隊主導完成的純電動概念車Honda SUV e: concept。這款於北京車展全球首發的概念車,展示了Honda品牌純電動車研發方向,以及佈局全面電動化的野心。
在全球吹起電動車熱潮的今天,Honda也表示會盡快將概念車實現量產。(圖片來源/ Honda) 
Honda常務執行董事兼中國本部長井上勝史表示:「Honda始終致力於擴大顧客移動和生活的喜悅,通過產品和服務創新,在中國實現Funtec World。為此,Honda將繼續積極推進各項重要事業舉措,打造安心的零事故社會和可持續的無碳社會,在中國率先實現Honda 2030願景。」
Honda SUV e: concept也將配備Honda全方位先進安全駕駛輔助系統。(圖片來源/ Honda) 
在動力方面,Honda SUV e: concept將以全新控制技術,實現Sport EV所獨有的敏捷且舒適駕駛體驗,帶來動力性能和環保兼具的完美組合。同時,這款車還將搭載下一代Honda Connect智能互聯系統,採用智能AI助理,提供包含在線支付、智能導航等服務,實現更全面的互聯駕駛體驗。
 
此外,Honda SUV e: concept也將配備Honda全方位先進安全駕駛輔助系統,目標帶來零事故的品牌願景。在全球吹起電動車熱潮的今天,Honda也表示會盡快將概念車實現量產,提供車迷更豐富的電動化車款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純電性能跑車再加1 Polestar Precept確定量產

下一篇

2千輛一天賣完 VW ID.4 1st Edition在美完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