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hare企業方案9/29啟動 同步推出挑剔指南美食服務

GoShare for Business企業方案將於9/29日正式啟動,首發即獲得九大產業領航者的認同,包括 Visa、微軟、達美樂、台新銀行、遠傳電信、微風集團、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南山產物、Rakuten Monkeys 樂天桃猿。九位首發企業夥伴目標於一年內完成上百萬趟 GoShare 騎乘、減碳 35 萬公斤。
企業夥伴員工於預約車輛時切換至企業帳號,該趟行程即可享受企業提供的折扣。(圖片來源/ Gogoro) 
依照各個企業的經營型態及移動需求,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提供三大服務模式,首先企業夥伴員工享有專屬騎乘金,再來是企業夥伴員工於預約車輛時切換至企業帳號,該趟行程即可享受企業提供的折扣。此外,企業夥伴擁有專屬公務車隊與服務範圍。透過 GoShare for Business 企業方案管理平台,企業夥伴能夠自主管理員工騎乘並追蹤方案成效。 
GoShare Select 挑剔指南蒐羅25間台北人氣餐廳。(圖片來源/ Gogoro)
這次發表的另一項重點則是「 GoShare Select 挑剔指南」,這項服務蒐羅25間台北人氣餐廳,連《米其林必比登推介》星級美味也收入囊中。此外,GoShare更攜手永豐銀行,跨界推出SCAN & PAY結帳功能,只要 GoShare App 在手,移動、用餐、付款一氣呵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等離子塗層黑科技注入 Škoda 1.0 TSI引擎油耗再進化

下一篇

坐落全台收入最高的城市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