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3照片發表前外流 大鼻孔設計已成定局?

全新BMW M3即將在9/23正式發表,不過BMW Australia官方臉書粉絲團又選在發表前夕公佈了一系列預告圖,從這次所釋出的畫面,車迷們又可以找到更多關於新M3的線索。其中包含了M3是否搭載大鼻孔水箱罩之謎,也透過這次的預告圖得到解答。
M3將保留六速手排變速箱選項,提供熱血車迷手腳並用的另一種選擇。(圖片來源/ BMW) 
雖然圖片畫面煙霧瀰漫,不過我們還是可以依稀見到新M3水箱罩將採用和M4相同的設定,也就是車迷們暱稱的「大鼻孔」設計。並且換上新車色曼島綠,帶來醒目的視覺效果。另一張圖片還可清晰見到,M3將保留六速手排變速箱選項,提供熱血車迷手腳並用的另一種選擇,在這個手排車式微的時代還能見到如此設定實屬難能可貴。
從先前原廠所公布的訊息,M3仍會維持直列六汽缸搭配渦輪增壓的動力編成。(圖片來源/ BMW) 
在尾部右半邊我們可以見到單邊雙出排氣尾管,推測M3將配備四出尾管設定,並且在車尾下方配備有誇張的分流器造型,帶來張力十足的視覺感受。從先前原廠所公布的訊息,M3仍會維持直列六汽缸搭配渦輪增壓的動力編成,基本版車型將具備480hp最大馬力。如果對於性能表現更加要求的熱血分子,當然還有提供Competition版本,此時動力將提升至510hp,帶來更上一層的操控感受。更多關於M3的詳細訊息,將有待9/23新車發表時,便能獲得更完整的解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Benz在台興建原廠零件物流中心 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

下一篇

打哈欠別輕忽 疲勞駕駛危險不輸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