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自己換輪胎? 沒有技師只有父母相隨

MotoAmerica日前發布了一段有趣的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賽車手Stefano Mesa在Stock 1000 Qualifying Practice 2比賽中,親自在Pit區為自己的比賽車更換輪胎,而在一旁幫忙的也不是他的技師團隊,而是他的父母!這畫面讓一票國外車迷朋友在網路上表示佩服,同時還有網友大讚Stefano Mesa是真男人,當然也有不少粉絲開玩笑表示自己願意免費幫忙他換輪胎。
(圖片來源/ MotoAmerica)
(圖片來源/ MotoAmerica) 
根據影片旁白表示,Stefano Mesa因沒有足夠經費雇用技師,才會自己上陣為愛車更換輪胎。然而,這段畫面相較於其他車手都擁有各自技師團隊協助更換比賽車的輪胎有很大的落差,不過幸好Stefano Mesa本身具備一定程度的摩托車維修技巧,才能在比賽中快速將輪胎拆卸後再熟練裝上新的比賽胎。
(圖片來源/ Stefano Mesa) 
事實上,Stefano Mesa從小接觸摩托車賽事,不只具備Wera、Ccs、Fmrra等比賽經驗,而在MotoAmerica賽事中也具備一定程度聲量;如今加上這部「賽車手自己換胎」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後,相信又讓更多人注意到這位賽車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汽車戲院」是防疫新解? 拜登也辦汽車市民大會

下一篇

M-Benz在台興建原廠零件物流中心 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