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氣管遭惡意塞「碎豬肉」燙熟 車主怒飆:根本謀殺


發佈時間:2020/09/2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6:01
車主的機車排氣管遭惡作劇塞滿碎豬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車主的機車排氣管遭惡作劇塞滿碎豬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台中市南屯區傳出一起機車惡作劇,民眾上班前將機車停在路邊,下班牽車時卻驚見排氣管被塞了滿滿的豬肉碎末,氣得立刻報警,事後抓到兇手為附近牛肉麵店員工,詢問店家後卻輕率地說「只是小朋友的無聊行為」,讓受害民眾憤而表示「這樣是不是謀殺」。

當時車主停車的地點並無影響牛肉麵店營業。(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友人上班前將機車停放在台中市南屯區一間牛肉麵店旁,左邊即為熟識朋友家的車庫,現場也非店門口及紅線區,孰料下班後牽車,居然看見愛車的排氣管被塞了「滿滿豬肉碎末」,甚至都「被燙熟」,手把也一樣油油膩膩,當場憤而報警,原PO怒批「若今天車主沒有注意或車主是長輩,直接騎走後發生意外該由誰承擔?這樣是不是蓄意謀殺?」

事主遭惡作劇後經友人上網爆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發後車主立刻調閱監視器,經警方證實兇手為牛肉麵店店員,店家也承認是他們的姪子及女婿,但事發至今對方沒有要和解的誠意,甚至反控原PO及友人上網發文是種「威脅」,更表示「這只是小朋友無聊的行為」,不願配合調查。

肇事者出面道歉回應。(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引來許多網友撻伐,「太扯」、「超缺德」、「很難理解做錯事還理直氣壯的人的心態」;如今肇事者見情勢不對趕緊出面道歉,表示「該負起的責任絕對會負責」,「這件事是我個人行為,與店家無關」,更說事件已交由警方協助處理,在案件釐清的這段時間中,希望大家妄下評論。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肉#機車#排氣管#牛肉麵#糾紛#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3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