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保養不用再上台北 Tesla台中服務中心預計10月啟用

台中Tesla (特斯拉) 車主維修保養不用再跑上台北了,Tesla上週六 (9/19) 宣告台中服務體驗中心正式開幕,成為繼台北內湖、台北信義、新北中和與台南新天地等4座展示中心之後全台第5座展示中心。同時預告,台中服務中心將於10月正式上線,不僅是全台第2座原廠服務據點,更是第一座位於台北市以外的原廠服務中心,未來中部地區車主不需再前往台北進行維修保養。

台中服務體驗中心先行啟用展示中心功能,服務廠預計10月上線。(圖片來源/ Tesla)

隨著台灣消費者對於電動車接受度提升,加上Tesla Model 3開出「僅」160.ㄞ99萬元入門售價,讓Tesla一舉成為台灣市場銷售量最佳電動車品牌,亦數度擠進豪華車銷售排行榜,車口數增加也代表售服體系需求提升。雖然Tesla主要採用線上銷售、下單模式,對於經銷商與展示中心據點依賴相對較低。但Tesla仍選在台中西屯區市政路七期地區設立全台灣第5座,同時也是中部地區首座原廠展示中心,結合展示銷售、科技教育與新車交付等多重功能。

 

雖然Tesla原廠建議車主僅需每兩年或者每4萬公里進行定期保養,保養與維修需求較傳統燃油汽車更低,Tesla仍持續拓展服務網路。Tesla也預告台中原廠服務中心將於10月份正式啟用,讓位於台中七期的服務體驗中心具備展示銷售、科技教育、新車交付還有車輛維修保養等功能,配置專業服務顧問與技師,提供包括車輛軟硬體診斷、車輛維修、軟體更新、定期保養與原廠配件購買及安裝等完整的建議以及服務。

Tesla台中服務體驗中心同步配置Mobile Service行動服務車。(圖片來源/ Tesla)

Tesla預估,台中服務體驗中心每週約可提供超過100輛電動車維修與保養服務,以滿足中部地區快速成長電動車需求。為進一步拓展服務範圍,Tesla台中服務體驗中心與全球同步設置「Mobile Service行動服務車」,可視狀況與需要隨時派遣,提供台中、彰化與南投等地即時與便利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騎車遇到「死亡搖擺」怎麼辦? 千萬別強行修正!

下一篇

年輕人對「這配備」不感興趣? Hyundai調整Venue產品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