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ofino M性能強化登場 換上全新八速雙離合變速箱

自Ferrari推出了Portofino取代California T車系以來,已經度過了三個年頭,如今這款GT敞篷跑車又推出最新升級版Portofino M。這次不僅是針對外觀空力部分進行調整,更重要的是用上了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Portofino M不僅針對外觀空力部分進行調整,更重要的是用上了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圖片來源/ Ferrari)
而這款變速箱也比先前模組尺寸小了20%,更有利於車身配重以及結構安置,扭力承載值也更高。動力方面,Portofino M採用3.9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比先前增加了20匹馬力,動力部分已經來到620匹馬力,並可創造77.5公斤米的扭力輸出。
Portofino M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3.45秒。(圖片來源/ Ferrari)
雖然這款車被視為入門級距Ferrari,不過它終究還是一部Ferrari,所以性能方面自然也表現不俗;Portofino M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3.45秒,從靜止加速到200km/h也僅需要9.8秒,極速表現可以來到320km/h。
方向盤上配備有五種模式選擇的Manettino旋鈕,並且提供全新Race模式。(圖片來源/ Ferrari)
方向盤上配備有五種模式選擇的Manettino旋鈕,並且提供全新Race模式,帶給車主更高程度的駕駛樂趣。另外,這部車也可以選配ADAS系統,讓駕駛在享受操駕的同時,安全品質也備受保護。
Ferrari Roma以現代工藝詮釋古典風情。
整體來說Portofino車系仍具備敞篷車的浪漫氣息,而剛剛在台發表的Roma則帶來古典優雅氛圍,兩種截然不同的性格取向,豐富了Ferrari的GT跑車陣線,也提供封層買家更多元的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Z Proto預覽新世代Z-Car樣貌 成熟度根本可以直接量產

下一篇

秋季健診來囉 MINI免費提供六大項車輛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