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CR-V累積訂單突破2,000張 9月購車加贈5年延長保固

CR-V在3月份衝出超過2,000輛掛牌數。(圖片來源/ Honda)

Honda CR-V在國產熱門休旅級距向來都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小改款車型自9/5正式展開銷售以來,便挾帶著更具新鮮感的外型以及充沛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受到消費者青睞。從上市至今已經收到超過兩千張的訂單,面對8月銷售1,540部的全新Kuga,小改款CR-V仍具備相抗衡的銷售力道。 
小改款CR-V挾帶著更具新鮮感的外型以及充沛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受到消費者青睞。
小改款CR-V採用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193ps最大馬力,以及24.8kgm的最大扭力,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可以創造出順暢的加速表現,並獲得經濟部能源局一級能源效率認證。
小改款CR-V採用1.5升渦輪增壓引擎,可創造193ps最大馬力。 
在安全表現方面,配備有G-CON安全技術、ACE鋼骨車體,以及消費者熟知的Honda SENSING安全防護系統,提供車內乘員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同時,優異的空間利用機能,除了提供寬廣的乘坐空間,同時也具備充足的載運能力,實用機能備受肯定。
具備充足載運能力,讓CR-V的實用機能備受肯定。 
為了回饋顧客,9月入主CR-V贈送5年延長保固。另外,「CR-V賞車召集令」活動則是與全新CR-V合影,並且上傳到臉書並Tag「#CR-V賞車召集令」,就有機會抽Honda Monkey等50項好禮。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Honda Taiwan官方網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RS 4 Avant報價499萬元 小改A4維持預售價206萬起上市

下一篇

有了「這配備」登台機會大增? 小改款i30 N預告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