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Roma以現代工藝詮釋古典風情 台灣售價1280萬起

2019年底Ferrari發表了全新GT跑車Roma,並且以「La Nuova Dolce Vita」全新義式美好生活為設計主軸,希望讓車迷感受到50、60年代的羅馬優雅風情與迷人姿態。而台灣蒙地拿也選在今日(9/16)正式發表Ferrari Roma,讓台灣車迷們也有機會目睹這部迷人的GT跑車。
而2+設定與前置引擎配置,搭配流暢的硬頂設定,讓人充分感受到這部車的運動風範。 
在外型方面,Roma以純粹極簡風格呈現,並且以延伸的車頭和車尾比例創造出均衡的視覺感受。而2+設定與前置引擎配置,搭配流暢的硬頂設定,讓人充分感受到這部車的運動風範。
寬大的鯊魚鼻設計,搭配LED頭燈賦予不凡氣質,也創造出十足張力。 
寬大的鯊魚鼻設計,搭配LED頭燈賦予不凡氣質,也創造出十足張力。而車尾整合擾流板與排氣管的分流器,也是車尾設計之一大亮點。值得一提的是,Roma在後車窗處整合了主動式擾流板,會隨著車速自動調整開啟角度,可以在時速250公里時,提供95公斤的下壓力,確保車輛行駛時擁有最佳穩定性。
Roma在後車窗處整合了主動式擾流板,會隨著車速自動調整開啟角度。
內裝方面,Roma採用了全新設計理念,中控台集成了源自F1的控制按鈕,並且以現代感十足的金屬面板製成。中央螢幕為8.4吋,並整合衛星導航與溫度控制;副駕駛座也具備8.8吋觸控螢幕,帶給車內乘員獨一無二的科技體驗。
Roma採用了全新設計理念,中控台集成了源自F1的控制按鈕,並且以現代感十足的金屬面板製成。(圖片來源/ Ferrari)
此外,車輛儀表則採用16吋高解析度曲面螢幕呈現,並可同時顯示導航與音樂,但也不會遮蔽重要引擎工作資訊,透過快撥鍵也可輕鬆操作此介面。方向盤上提供五種模式選擇的manettino旋鈕,讓駕駛可以輕鬆切換車輛模式,讓Roma迅速轉換不同性格。
Ferrari最引以為傲的動力系統方面,這次也為Roma配備了新款V8渦輪增壓引擎。 
Ferrari最引以為傲的動力系統方面,這次也為Roma配備了新款3.9升V8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已連續四年獲得國際年度引擎大獎肯定,可以創造620匹馬力以及77.5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8速雙離合變速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需要3.4秒。
Roma的車架經過重新設計,以前中置引擎優異的配重呈現。 
動態性能方面,Roma的車架經過重新設計,以前中置引擎優異的配重呈現,搭配manettino旋鈕提供五種模式,包括Wet、Comfort、Sport、Race以及ESC-Off等,可以創造出收放自如的駕駛體驗。此外,ADAS進階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也能在車主享受駕馭的同時,提供完善的主動安全防護。
ADAS也能在車主享受駕馭的同時,提供完善的主動安全防護。 
全新Ferrari Roma的台灣標準配備價格為新台幣1,280萬元,總代理台灣蒙地拿表示目前已接到超過20張以上的訂單,並預計2021年第三季陸續交車。看來要在台灣街道上欣賞來自羅馬古城的獨特風情,還得再等上一陣子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Pace小改款亮相 導入14吋大螢幕與電能動力科技

下一篇

福斯商旅詮釋「運將情歌」 網友:有溫度、更催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