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詮釋「運將情歌」 網友:有溫度、更催淚!

最近的車商廣告表現可說是大放異彩,紛紛找來大咖站台並製作高質感行銷影片,在網路上也都獲得不錯的聲量。而福斯商旅也趁機抓住這波趨勢,與金曲獎最佳新人樂團EggPlantEgg茄子蛋合作,同時請來金鐘獎提名資深藝人檢場,以影片形式重新詮釋「Happy!!!運將情歌」這首歌曲。
(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Happy!!!運將情歌」講述一個運將父親奔波勞累只為成全孩子自由展翅的感人故事,影片從頭到尾都以「Happy!!!運將情歌」歌曲貫穿,搭配貼近日常的劇情,以父女關係為故事主軸,相當扣人心弦。這與十多年前Mitsubishi推出的Galant「父女」廣告有異曲同工之妙,兩者都不以強調車輛配備及性能為主,反而是透過父親、女兒、汽車之間相互交織而成的情感打動消費者。
 (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當然,除了影片中的父女角色之外,福斯商旅旗下T型廂型車同樣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無論是影片一開始父親駕駛的T3 Caravelle,或是多年後父親開著T6.1 Caravelle到機場接已經長大的女孩回家的畫面,都讓許多網友表示非常感動,也有同為運將的網友感慨彷彿在影片中看到自己的身影,算是為昨日登台的小改款T6.1 Caravelle做了不錯的行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Ferrari Roma以現代工藝詮釋古典風情 台灣售價1280萬起

下一篇

你聽過「世界電動汽車日」嗎? Land Rover致力打造零排放永續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