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富豪願為「這部車」考大貨車駕照 Variomobil背著跑車去旅行

如果一般露營車已經不能滿足你,需要更奢華的選擇來展現財力?那麼Motorhomes肯定會很適合多金,又懂得享受人生的富豪們。以Variomobil的最新頂級新產品Perfect 1200 Platinum為例,建議售價是100萬美元,再把更多奢華配備、跑車收納空間給加上後,甚至可以選到170萬美元,直逼5,000萬新台幣。
Perfect 1200 Platinum是由M-Benz Actros 2453為基礎改裝而來。(圖片來源/ Variomobil)
Perfect 1200 Platinum提供了跑車的收納空間,容納的下車頂不高的車款,像是M-AMG GT、Porsche 911這類型車款都能夠收進車廂帶著去旅行。
如果財力允許,還可以添購許多家電產品。(圖片來源/ Variomobil)
寬闊的起居空間和就寢區域,跟傳統露營車有著天壤之別。(圖片來源/ Variomobil)
能夠載著另一部車出去旅行,也代表必須具備不錯的動力輸出,Perfect 1200 Platinum是由M-Benz Actros 2453為基礎改裝而來,動力源自10.7升直六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422hp的最大馬力,另外還有12.8升動力版本可以產生523hp馬力,供頂級買家選擇。 
除了有跑車的專屬空間外,這部車也暗藏三處可滑動的延伸空間。(圖片來源/ Variomobil)
車上甚至還有標準淋浴空間。(圖片來源/ Variomobil)
除了有跑車的專屬空間外,這部車也暗藏三處可滑動的延伸空間,展開以後可以擁有寬闊的起居空間和就寢區域,甚至還有淋浴空間。因為空間夠大,所以如果你願意的話,還可以添購許多家電產品,例如洗衣機、乾衣機、發電機、空調、太陽能充電板。甚至家庭劇院組也都可以帶上車,說是移動皇宮可一點都不為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手排控選擇再+1 Nissan Z Proto將配6速手排變速箱

下一篇

和泰汽車連續6年獲獎 三大構面都拿下歷年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