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入2022追劇片單! Netflix車神洗拿原創影集籌備中

去年《賽道狂人》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這代表著賽車題材的故事是可以跟主流電影題材抗衡。因此國際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計劃針對巴西傳奇F1賽車手Ayrton Senna的生平故事製作八集的影集。
同樣來自巴西的製片人認為Ayrton Senna傳奇的一生和奮鬥過程,可以激勵許多正在努力的人們。(圖片來源/ newspress) 
同樣來自巴西的製片人認為Ayrton Senna傳奇的一生和奮鬥過程,可以激勵許多正在努力的人們,同時也可以凝聚巴西人民的心,使他們更加團結。而Ayrton Senna的姊姊則認為,這是個特別的機會可以告訴世人這位傳奇車手的故事,而Senna家族將會盡力協助支援影集拍攝。
全新影集將講述Ayrton Senna的個人生活,並涵蓋從賽車生涯開端,直到1994年發生嚴重事故離世。(圖片來源/ newspress) 
全新影集將講述Ayrton Senna的個人生活,並涵蓋從賽車生涯開端,直到1994年發生嚴重事故離世。影集將會以英語和葡萄牙語拍攝,並在Ayrton Senna生長的故居取景,至於目前將由誰來主演車神還不得而知。實際上映時間預計是在2022年,如果車迷朋友已經等不及的話,可以先觀賞《車神洗拿》紀錄片,透過紀錄片也能對Ayrton Senna的奮鬥過程有基本認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斯斜背跑旅現身 Tiguan X要奪最美SUV后冠

下一篇

小改款後判若兩車! Kona內外觀細節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