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潭住宿浴缸冒泡沫 遊客控業者處理消極


發佈時間:2020/09/0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3:42

台南一位陳小姐七月下旬,一家四口住進了日月潭一間三星的湖畔飯店,沒想到當晚泡澡時,發現浴缸的排水孔居然冒出大量泡泡,趕緊錄影存證並跟業者反映,不過她抱怨對方除了態度消極,只願賠償茶葉外,事後協調,還疑似被誤導成獅子大開口索賠,但業者也出面否認態度消極,表示能做的都做了,雙方仍無法達成共識。

圖/TVBS

 
排水孔不停冒出泡泡,而這個位置,剛好在浴缸下緣,讓台南的陳小姐嚇到趕緊向業者反映。

當事人房客陳小姐:「飯店的衛生,我覺得不OK,還有飯店的人員,他明明知道就有這樣的情形,但是他們一直沒有去改善。」

陳小姐七月初透過網路訂房,以三千多元,訂下日月潭這間湖畔的四人房,七月底入住後,先是發現陽台有指甲碎片,接著放水泡澡時,又發現排水孔冒大量泡泡,但她不滿第一時間向業者要求賠償一晚住宿遭到拒絕,事後協商,還被誤導成獅子大開口。

 
圖/TVBS

當事人房客陳小姐:「(業者)講你到底要怎樣呀,我才可以結案呀,他們就一直逼我,然後後來我就想我就亂回答他們,結果我就隨便跟他們講一個錢,然後他就忽然跟我說,我有錄音,我就把電話掛了。」

被顧客投訴沒有積極處理,還被認為協商過程設下陷阱,但業者也出面否認。

圖/TVBS

飯店業者林經理:「第一她拒絕換房,也不讓我們上去她的房間,就是準備我們茶葉禮盒要給她,她說我不要,我們就說招待你們用餐或坐我們的船這樣,她都不要,後續還說我們真的是很抱歉,我們就是(賠償)一萬元可能有點太高,我們無法接受(沒不禮貌)。」

由於雙方溝通沒有交集,如今只能等待公部門介入,透過第三方協商,來找出共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泡沫#住宿#浴缸#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1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