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位好難找? 北市推「停車APP」好方便

相信長期在台北開車的車迷朋友都有一些困擾,無論是在半路中壅塞的交通,或是抵達目的地後找不到停車位都很令人困擾。事實上,臺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早就在九年前就推出了一款即時停車資訊App「北市好停車」,而且一直以來也都不斷在更新系統。
「北市好停車」可以查詢台北市停車場即時剩餘格位資訊。

「北市好停車」這款App功能還不少,包含路邊路外停車即時資訊,可以查詢到台北市中停車格的即時停車資訊、剩餘格位資訊,App也具備停車導引功能,可以導引駕駛到距離最近的三個停車場。換句話說,車迷朋友可以事先輸入想要前往的地點,並查看附近停車場停車格相關資訊,無論是汽車及機車都適用,都可以輕鬆掌握公有停車場的停車位狀態。
「北市好停車」具備停車導引功能,可以導引駕駛到距離最近的三個停車場。
「北市好停車」最近更擴大蒐集市屬機關及學校、堤外及平面停車場等161場停車位即時資訊,包含河濱公園、使用率高的高架橋停車場及市區平面停車場,目前為止共可以查詢到1654個停車場,在台北有停車困擾的車迷朋友們不妨下載使用看看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二代目Defender明年登台 「英國鐵牛」重返車壇

下一篇

六期法規好嚴格! Toyota、Honda如何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