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開手排沒障礙 夢想座駕竟是718 Spyder!

藝人劉品言在法國讀書時開過不少車款,包含Porsche 911、Porsche Cayenne、Volkwagen Golf等,甚至也有駕駛Peugeot 206這部手排車的經驗,再加上18歲拿到駕照後,目前已經累積超過十年的開車經驗,讓德哥都忍不住稱讚她是「老司機」。
 劉品言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開車經驗。(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劉品言目前家中有BMW X1及Audi Q3兩部車,她表示工作拍戲時都會選擇開X1,甚至還為愛車X1取名叫「小白公主」,原因竟然是因為劉品言認為X1個性很「傲嬌」,偶爾還會像公主一樣「鬧脾氣」!
 
另外,劉品言也表示,好朋友夏于喬不喜歡坐在她的副駕駛座,因為每次看到她準備要打開車窗與違規騎士理論時都感到壓力很大。至於媽媽則是早已習慣她的開車風格,甚至練就上車睡覺的技能。不過劉品言特別強調,雖然自己熱愛速度,但是都還是在安全的前提下開車。
劉品言、主持人蘇宗怡及車評一起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劉品言表示自己的夢想車是雙座跑車Porsche 718 Spyder,或許是因為開過不少Porsche車款,再加上優雅的外型讓她一見鍾情。德哥則補充,雖然718車系範圍相當廣,但是718 Spyder可是整個車系中最頂端的車款,不但配置了專屬的保桿,也配置了高轉速的自然進氣引擎,加上中置引擎、水平對臥的特性都與她曾開過的車款相近,讓她直呼好心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4大雙北出遊路線推薦 你征服過哪幾條?

下一篇

貨真價實眼底星空 全新Ghost儀錶台就有近900顆星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