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evorg哪一版配備給最多? STi Sport給你大滿配

全新第二代Subaru Levorg於8/20在日本市場展開預購活動,並且預計在10/15正式發表。而在原廠規劃的眾多車型當中,以STi Sport的配備最為齊全,具備了更加運動化的內外觀呈現,以及最新科技配備都可以在這個版本上見到。

首先在外觀方面,STi Sport車型車頭方面最顯而易見的改變就是換上了鋼琴烤漆水箱護罩,以及18吋鋁圈,車尾方面也有雙出排氣尾管,帶來相當濃厚的運動化感受。而在內裝方面則可以見到以大量黑色系為基底呈現,再添加些許STi銘牌點綴不凡身分。
內裝方面則可以見到以大量黑色系為基底呈現,再添加些許STi銘牌點綴不凡身分。(圖片來源/ Subaru)
STi Sport車型上搭載了電子可調避震器,駕駛可以依照需求自行調整阻尼軟硬。另外透過方向盤上的按鍵即可快速切換行車模式,包含有ECO、Normal、Sport、Sport+、Individual等模式可以選擇。
 
除此之外,車內還設置了人臉辨識系統,透過攝影機可以辨識目前開車的是誰,最多可以設定5組使用者,透過人臉辨識可以直接切換預設個人化設定。這項功能對於多人共同使用一部車的家庭尤其受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身份證有「這幾個字母」 Gogoro Café享9折!

下一篇

龐德忙到沒空死! Aston Martin 007聯名特仕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