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水工程反漏更大! 北市議場成「瀑布區」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9:09

北市議會竟成了瀑布區!近日北台灣常常下起午後雷陣雨,沒想到在北市議會議事廳內,也有水跟著傾洩而下,而且這一漏就是超過20天,連議員看了都直搖頭,痛批是世界奇觀,而這一切源頭,就是因為頂樓正在做防水工程惹的禍。

圖/TVBS

 
這是來到水濂洞嗎!?外頭雨在下,北市議會內也下起大雨,水柱不斷傾瀉而下,而且這一漏超過20天!

記者李作珩:「你現在看到外頭是好天氣,但是我們一走進議會,卻反而下起雨,而且這個地點,就在市議會的議場內。」

北市議員李慶元:「哇這個大桶小桶,真的是世界奇觀耶。」

 
圖/TVBS

實際回到現場,水依舊滴滴答答,議事廳內擺滿大大小小水桶、垃圾桶,能接的全用上,裏頭的水看起來已經積了好一陣子,座椅、電腦蓋上帆布,就怕被水淋濕,但這也只能勉強遮住上半部。

工作人員個個眼神看向上方,因為瞧瞧連天花板都因為積水而泛黃,堂堂首都議會殿堂,竟成了瀑布區,到底是哪邊出差錯?

原來是議事廳頂樓正在施工,只是這工程已經延宕許久,原本是要改善防水,卻越蓋水漏的越嚴重,尤其颱風季就要來了!

圖/TVBS

北市議員李慶元:「我希望這個事情不能再發生,因為如果再發生的話,我們整個議事廳全部泡湯掉了。」

北市議員林穎孟:「希望不要變成撐傘,因為我的位置很嚴重,到時候我是要穿雨衣,還是甚麼狀況嗎。」

北市議會則說,會漏水只是因為工程正在進行,會要求廠商加快腳步,趕在9月開議前完工,那這樣意思是在這之前,似乎也只能祈禱大雨別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議會#水濂洞#世界奇觀#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778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