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4車連環撞釀1死! 客運行車影像曝光


發佈時間:2020/07/2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21:44

今天(21日)早上國道三號汐止路段發生死亡車禍!當時小貨車、轎車和國道客運,排隊下匝道,慘遭後方遊覽車追撞,四輛車撞成一團,造成1死18傷,還導致現場交通大打結,死亡的是帶團要去太平山的女導遊,她被夾擊在副駕駛座,送醫不治,被撞的客運行車紀錄器,畫面也獨家曝光。

圖/TVBS

 
國道客運下交流道前,與前車拉開距離,速度慢慢減緩下來,左側一輛銀色小客車,打了方向燈切進車道內,原本這幾輛都依序排隊,突然間,客運遭後方猛烈撞擊,駕駛、第一排的乘客,整個人往後仰又往前彈,甚至整輛車再往前推撞,害得前方小客車內的小孩,哇哇大哭。

駕駛vs.乘客:「不哭不哭,趕快叫119,不要哭不要哭。」

小孩被突如其來的撞擊,哭不停,爸媽連忙安撫,更急著要打119,而前方也被撞到的小貨車駕駛,滿頭霧水下車看看怎麼回事,車禍現場一片凌亂,疑似肇事的遊覽車,整片擋風玻璃全碎,保險桿掉落在地,而藍色的國道客運也被撞得很慘,後方車殼碎滿地。

 
圖/TVBS

當時國道客運和遊覽車上都有乘客,這一撞讓原本準備休息的人都驚醒。

遊覽車內乘客:「我坐在第五排,右邊第五排,撞的那一剎那,當然撼動力很大,我是撞到手臂,(像我是瘀青)撞到手臂。」

車禍發生在早上八點多,國道三號南下12.2公里處汐止路段,遊覽車載著準備出遊的乘客,卻在半路出狀況,害得國道嚴重回堵,檢警調查,當時四輛車都準備下交流道,第一輛小貨車、第二輛小客車,都是靜止狀態,國道客運駕駛供稱已經踩了煞車、減速,幾乎靜止,沒想到在最後方的遊覽車,追撞上來,導致1死18傷。

圖/TVBS

小貨車駕駛(第一輛):「無預警就是撞過來啊。」

記者vs.小貨車駕駛(第一輛):「(那車速大概多快),我不曉得,因為我是0啊,尤其已經有點要下坡了,所以下斜坡的時候,我們停下來的時候,我腳是有踩煞車的。」

第一輛小貨車的駕駛,強調當時自己已經煞車等候,根本不曉得後方車況,四車連環碰撞釀成1死,客運行車記錄器也還原,這一撞到底誰的責任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國道#客運#遊覽車#回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9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