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闖專用道撞貨櫃車 小黃運將酒測0.95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2:38
圖/TVBS
圖/TVBS

高雄一名小黃運將在小吃部喝通宵,清晨誤闖前鎮區大貨車專用道,逆向衝撞一輛貨櫃車,當時貨櫃車駕駛心想,如果他閃開,很可能會波及對向來車,或造成更嚴重的連環撞,因此選擇緊急剎車,沒想到還是剎不急而撞上,不過幸好雙方都只有輕微擦傷。

圖/TVBS

 
計程車被夾在護欄和貨櫃車之間,車頭引擎全毀,安全氣囊爆開,怎麼撞得那麼慘,而這條路是大貨車專用道,小黃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小黃運將:「開太快了,我就偏掉了,很少人知道小客車知道可以開這條路的。」

聽得出來嗎,小黃運將有點語無倫次,手指擦傷,違規的是他,闖大車專用道還逆向。

 
貨櫃車司機:「他逆向行駛路肩,彎道,因為天微亮黃色的顏色不清楚。」

圖/TVBS

貨櫃車駕駛古先生,17日清晨開車行經高雄前鎮區大貨車專用道,剛出班要送貨,就在這彎道,計程車逆向而來,經驗老道的他當下想,如果要閃開,不是翻車就是會連環撞,他選擇急煞,跟小黃對撞。

貨櫃車司機:「我看到的時候閃也來不及了,而且我閃怕對方後面還會有車來,那變成會連環事故,那我只好緊急剎車停下來啊。」

幸運的是兩位駕駛都沒事,小黃運將跟員警說精神不濟,但酒測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小黃運將vs.員警:「(酒測值)0.95。」

圖/TVBS

酒測值0.95,這是喝了多少杯。

 
小黃運將vs.員警:「喝啤酒,啤酒你喝到0.95,你是喝多少啦,你營業車耶。」

小黃運將vs.記者:「你跑去海產店喝嗎,小吃部,小吃部喔。」

康姓小黃運將在小吃部喝啤酒喝到天亮,誤闖大貨車專用道,逆向撞貨櫃車,不就還好沒載客,而他最後被警方依現行犯,違反公共危險罪,上銬逮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逆向#衝撞#貨櫃車#連環撞#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565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