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平常開什麼車? 答案跌破眾人眼鏡

熱愛汽車的車迷朋友可能都會很好奇,那些在賽道上致力於追求極致速度的賽車手,平常私底下都開什麼車出門呢?很多人可能都以為答案會是道路版廠車、超跑等猛獸級性能跑車。但對多數時間分秒必爭的車手陳意凡來說,代步車反而希望以舒適方便為主。
車手陳意凡在代步車選擇上以夠用就好為原則。(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因此,陳意凡在選車上秉持著「剛好就好」的原則,並不刻意追求大馬力或是高調外觀。在綜合考量下,加上買車的時候剛好適逢A Class大改款,他選擇了M-Benz A200。對於他的選擇,Andy老爹表示:「這是把專業全部發揮在賽道上的精神!」
 
陳意凡在入主A200後就一直維持全原廠狀態,並沒有做任何改裝。就連現在消費者普遍重視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他都沒特別選配M-Benz的23P,對此他表示:「自己多注意一點就好!」這主持人蘇宗怡感到很訝異。
 車評、主持人蘇宗怡、車手陳意凡一同與A200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儘管陳意凡在挑選代步車上看似沒有太多要求,但他表示A200有兩個特別之處讓他覺得很喜歡,那就是M-Benz的座椅包覆性及方向盤設定。他解釋,有些車子的方向機柱調整空間有限,加上方向盤角度設計比較傾斜,長途開車會很不舒服,也讓習慣使用賽車垂直方向盤的他感到不適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goro全新S3系列登場 政府補助後最低64980元

下一篇

中置後驅零百加速3秒內 Corvette C8只要7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