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itroën C4首次亮相 預計將提供純電車型

近期Citroën公布了下一代C4的官方圖片與部分車輛資訊。全新C4將帶來獨特的外觀,還有全新動力編成,包括稱為ë-C4的純電動版本。在外觀設計方面全新C4雖然是一部跨界SUV,但也融入了跑車的美背線條在其中。
在外觀設計方面全新C4雖然是一部跨界SUV,但也融入了跑車的美背線條在其中。(圖片來源/ Citroën)
車身鈑金折線條稜角分明,下端黑色塑料也帶來些許越野感受。車頭的大燈組與細長的日行燈安置,創造張力十足的視覺效果。內裝方面也相當具有設計感,以簡約的方式呈現,不過中央仍可見到液晶螢幕的配置,儀表板也採用液晶數位顯示,符合時代潮流。
全新C4將透過座椅、內裝鋪陳、空間機能,帶給駕駛與車上乘客更舒適愉悅的行車體驗。(圖片來源/ Citroën)
動力編成方面,全新C4預計將配有汽、柴油動力,以及純電車型。而ë-C4將是Citroën的第五款電動化車型,因此相當受矚目。Citroën更表示,全新C4將完整體現Advanced Comfort理念,將透過座椅、底盤設定、內裝鋪陳、空間機能等全新設計,帶給駕駛與車上乘客更舒適愉悅的行車體驗。Citroën將在6/30公布更多關於這款跨界車的最新消息,屆時關於C4資訊的將會更加明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230萬享行動景觀房 Flying Cloud新年式發表

下一篇

正宗美式皮卡車F-150即將現身 預告6月25日全球首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