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趕上電動車潮流 MX-30續航里程達200公里

Mazda近年來主推Skyactive技術,將現有內燃機引擎效率做到最好,不過為了順應時代潮流,Mazda也開始著手研發純電車型。而Mazda近期也公布了首款電動跨界休旅車MX-30,預計今年底在歐洲市場銷售,價格自33490歐元起,折合台幣約110.9萬元。
MX-30採用與RX-8相同的對開式車門與無B柱設計。(圖片來源/ Mazda)
外觀方面,MX-30在燈組與水箱罩均採用細長的設計,帶來具有科技感的面容。全車下緣均採用防刮材質,創造出都會越野的感受。車頂線條從中段以後便迅速下墜,帶來流暢的斜背效果。搭配具有LED導光條的尾燈組,替車尾帶來豐富的表情。
車內多組液晶顯示螢幕,搭配木質飾板,帶來融合科技與東方美學的設計感。(圖片來源/ Mazda)
內裝方面,MX-30採用與RX-8相同的對開式車門與無B柱設計,車內也可以見到多組液晶顯示螢幕,搭配木質飾板,帶來融合科技與東方美學的設計感。
MX-30採用e-Skyactiv技術,車上配有35.5kWh的鋰電池。(圖片來源/ Mazda)
在動力表現方面,MX-30採用e-Skyactiv技術,車上配有35.5kWh的鋰電池,以及電動馬達。這組動力可以帶來145ps的最大馬力以及27.6的最大扭力輸出。0-100km/h的加速成績為9.7秒,WLTP續航里程為200公里。同時這款車也具備GVC─G力引導控制技術,讓這款電動跨界休旅車提供更舒適且友善的行車品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MG E 63/ E 63 S亮相 旅行車與房車同步現身

下一篇

F1賽車科技下放 M-AMG電動渦輪技術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