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林美貞就愛古董車 愛車300SL被撞竟只有燈蓋破掉

藝人林美貞從馬來西亞剛來到台灣時,第一部車就選了英國小車代表作Austin Mini,坦言自己對復古車有獨特情愫。以前在馬來西亞拍廣告時,她時常看到許多收藏良好的古董車,加上家人幾乎都從事汽車相關行業,種下從小對古董車的喜愛。

林美貞表示自己有兩部夢想車款,其中一部是充滿60年代英式唯美線條的Jaguar E-Type,另一部就是Mercedes-Benz的品牌經典之作-300SL Gullwing,同時也是第一部鷗翼雙門跑車,如今保存良好的300SL Gullwing價格都非常昂貴,讓她直呼這價錢「根本買不起」!
林美貞從小就對古董車情有獨鍾,這部已經32歲的M-Benz 300SL現在是她的代步車。(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買不起這款天價夢想車,林美貞就買了它的後繼車款300SL,並將原本黑色300SL的車身漆面烤成類似Ferrari紅,還加上一些銀色邊條點綴,讓整部車都更加顯眼。此外,她特別告訴主持人宗怡,這部車關門的聲音很沉,讓她覺得很有份量的感覺,宗怡笑著說:「以前大家剛接觸歐洲車的時候,幾乎所有人都對歐洲車的關門聲音很著迷。」
藝人林美貞、主持人宗怡、車評與300SL一同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不止是關門聲音好聽,歐洲車的剛性車體也曾讓林美貞實際見識過一次。有一回她開著這部300SL在等紅綠燈,後面突然有汽車追撞,當下她非常擔心車身會受到損害,因為許多老車零件很難找到,她甚至心想著:「萬一找不到零件,就不等於整部車子都毀了嗎!」幸好她下車查看後,發現只有燈蓋破掉,其他地方毫髮無傷,但對方的車頭竟然整個凹陷進去,宗怡聽完表示:「這根本是潰縮區做在別人車上的概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汽車隔熱紙怎麼挑? 專家點出六項關鍵

下一篇

汽車輪胎怎麼選? 達人推薦4款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