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CX-5獻定版即刻上市 售價109.9萬元起

台灣馬自達於6/10正式推出Mazda CX-5獻定版,全車系升級更加完備先進的主動安全配備,並搭配全新極境灰車色,展演風格獨具的品牌氛圍。台灣馬自達這次提供CX-5頂級獻定版、旗艦獻定版、2.5 2WD旗艦經典型與2.5 AWD旗艦進化型等四款車型,正式售價自新台幣109.9萬元起,首批限量100部。
Mazda CX-5的動力系統提供SKYACTIV-G 2.0L與2.5L兩種引擎配置。(圖片來源/ Mazda)
Mazda CX-5全新導入的極境灰車色,揉合金屬外觀與光潤質感,讓CX-5的姿態更加優雅。內裝部分則可以見到新增方向盤換檔撥片,這也帶來進一步提升操駕樂趣。同時,Mazda Connect人機智慧資訊整合系統的中央資訊顯示幕升級為8吋,以及強化NVH隔音工程,提供更安靜的乘坐品質。
內裝部分則可以見到新增方向盤換檔撥片,這也帶來進一步提升操駕樂趣。(圖片來源/ Mazda)
動態表現上,Mazda CX-5的動力系統提供SKYACTIV-G 2.0L與2.5L兩種引擎配置,最高可輸出194ps/ 26.3kg-m的豐沛線性動力,輔以G-VECTORING CONTROL PLUS G力導引控制技術+,能調整過彎時的扭力輸出並適時移轉車輛重心。
CX-5全車系標配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圖片來源/ Mazda)
CX-5全車系標配i-ACTIVESENSE主動安全科技,這次更升級具備行人偵測功能的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Advanced SCBS,讓安全水準更有保障。另外,針對2.5 AWD旗艦進化型的i-ACTIV AWD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則增加OFF-ROAD TRACTION ASSIST Off-Road循跡輔助功能,提高車輛面對艱困路況時的脫困能力。Mazda CX-5獻定版以109.9萬起的價格,即可擁有升級的主動安全科技;2.5車型則同樣升級配備但維持125.9萬起的正式售價,這使得CX-5在這個級距當中更加具有競爭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球不到五百台 Monza SP1台灣竟有快十張單!

下一篇

藝人小優舊車常故障 Auris會是最佳解決方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