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控Gogoro電池不飽、約修2週 業者:將擴站

記者 周祐萱 藍于洺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 19:58
圖/TVBS
圖/TVBS

越來越多人改換成騎電動機車,但同時也是車主的議員陳建銘發現,最近在Gogoro電池換電站拿到的電池,都沒有充飽,原本一個禮拜只要換一次,現在變成要跑兩趟,而且維修保養預約還要等上兩個禮拜,沒想到客服竟回應,因為市佔率太好,來不及擴充設備,對此,Gogoro公司表示,已規劃擴增電池充電站,預計年底全台會有1900處。

圖/TVBS

 
議員陳建銘:「我在換電的時候,有些換電站本身所提供的電池只有半電量。」

圖/TVBS

本身也是Gogoro車主的北市議員陳建銘,常到電池交換站,換取電池都沒充飽,害的原本一星期只需換一次,現在要變成兩趟,但打到客服反映卻是這個回應。

議員陳建銘:「得到的答覆是,因為他們最近車輛擴增的速度太快了,所以來不及建置這些換電站。」
 

圖/TVBS

尤其警用機車,現在多數都換成電動的,電池不夠用恐怕影響值勤,議員認為市占率高,不能影響到顧客使用品質,就連他安排維修都要等上14天,對此Gogoro公司表示有推出新的計畫,目前全台有1600個電池槽,預計年底增加到1900站,同時也將增建超級換電站,而保養維修也將改進,規劃年底前,7天內能夠預約維修。

下雨天,民眾準備騎出停車場斜坡,但整輛車差點打滑,民眾說拿Gogoro輪胎,和一般車行比,中間沒有胎紋較容易打滑,對此Gogoro公司回應,車輛交車都是依照,原廠規範胎壓值,若消費者覺得有問題,應該盡快向原廠維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goro#輪胎#胎紋#換電站#電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865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