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疑似外流 全新大改款Kuga報價98.9萬元起

全新大改款Ford Kuga即將在下週舉行媒體公辦試駕活動,近期在網路上也流傳一份疑似由銷售端釋出的預售價格表。這份流出的資料指出,全新Ford Kuga將分成四個等級;搭載1.5升EcoBoost引擎的時尚版預售價為98.9萬元、頂級版預售價則是106.9萬元。另外,搭載2.0升EcoBoost引擎的豪華版預售價為116.9萬元、頂級ST-line版預售價則是119.9萬元。
採用C2平台以後,預計空間機能會有相當程度的提升。(圖片來源/ Ford)
全新大改款Ford Kuga在外型方面跟上新世代Focus的家族化面容,同時在使用C2底盤以後,預計後排乘坐空間以及置物空間表現,都會比先前好上不少。而在主被動安全配備方面Ford向來都有著水準之上的呈現,Ford Kuga預計也將導入目前廣受好評的Co-Pilot360系統,如果搭配7具SRS輔助氣囊,也將讓Ford Kuga成為這個級距裡面,提供相對完善主被動安全防護的車款。
戰力加強的Ford Kuga將更有機會挑戰銷售表現優異的日系品牌。(圖片來源/ Ford)
動力方面,大改款Ford Kuga預計將提供兩款汽油動力,分別為可輸出180hp最大馬力與24.4kgm最大扭力的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可輸出250hp最大馬力與37.9kgm最大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且兩款動力均搭配新世代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如果銷售端流出的規格屬實,在整體戰力提升以後,大改款Ford Kuga將更有機會挑戰該級距銷售表現優異的Honda CR-V與Toyota RAV4等車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汽車代駕新規 若醉酒須有意識清楚者陪同抵達目的地

下一篇

150萬元內的性能車 哪部最讓人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