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孫生的新寵 SYM DRG獨樹一格

相信平常有在騎車的二輪騎士們,從去年開始多少都會在路上注意到一部車尾高聳,而且乍看之下沒有避震器的速克達,那就是由SYM所推出的DRG。SYM DRG的翹臀造型確實增加了辨識度,也讓許多人買單,其中也包含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孫生。
SYM DRG以「龍」的意念作為設計語彙,車身線條俐落。(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孫生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坦言,是因為被外型吸引所以選擇購入這台車,SYM DRG以「龍」的意念作為設計語彙,讓他驚訝白牌速克達也可以有這種殺氣騰騰的氣勢。機車媒體人小三也表示,連他的媽媽在路上看到這台速克達,都還會特別拍下來問他這是哪一款車,獨樹一格的外型設計確實是SYM DRG最大特色之一。
《地球黃金線》現場達人們推薦Street Triple RS與Kawasaki Z900給有重機夢的孫生。(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SYM DRG作為運動型速克達,優異的性能及操控也讓孫生印象深刻。當然擁有良好性能之外, SYM在安全配備方面也沒有少給,SYM DRG搭載了BOSCH 10 ABS防鎖死系統,在緊急煞車時能防止車輪鎖死、失控打滑,也可以縮短煞車距離。因此,身為標準二輪族的孫生認為,安全性是SYM DRG與家中原有菜籃車的最大差異。
迺哥、網紅孫生、小萊姆、主持人宗怡、雷尼、小三一同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談到使用頻率,孫生表示自己每天都騎機車通勤,早已習慣在車陣中穿梭自如的生活,所以就算是下雨天也還是會騎機車。小三聽完表示:「很少會看到藝人騎機車來上通告,畢竟就連孫生自己的經紀人都是搭車過來。」這讓主持人宗怡都不禁讚嘆:「孫生是真的享受騎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1
Shares
上一篇

樂高版蠻牛Sián超跑上市 1.2萬元今天在這首賣

下一篇

汽車代駕新規 若醉酒須有意識清楚者陪同抵達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