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最愛改裝廠 Singer翻新經典911

以翻新氣冷Porsche 911聞名,傳聞連港星余文樂也是粉絲的美國改裝廠Singer Vehicle Design,這次又帶來全新作品Anglet Commission。在外觀方面Anglet Commission全車採用紫色塗裝,在行李箱蓋中央一樣有裸露的加油孔。車身四周也可見到鍍鉻飾條以及黃銅廠徽點綴,輪圈亦採用復古的五幅式造型輪圈,主要都是細節上的著墨。如果不仔細看的話,你可能會以為這只是一輛重新烤漆的氣冷911,Singer就是這樣保持著老911的原汁原味。
Singer在外觀的呈現多半是細節的著墨,並不會過度改裝。(圖片來源/ Singer)
相較於原廠設定,內裝鋪陳就豪華許多。(圖片來源/ Singer)
反觀車內就大有文章,相較於原廠的設定,Anglet Commission的內裝鋪陳就豪華許多。可以見到在車內有用上大量藏青色皮革,再以白色車縫線作為對比。伸手可及的地方都有皮革材質,同時也可以看到全新的賽車方向盤、排檔桿、賽車踏板以及防滾籠等配備,帶來充滿豪華感的古典戰鬥座艙氛圍。
除了皮革內裝之外,車上還可以見到防滾籠的搭載。(圖片來源/ Singer)
動力方面採用3.8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圖片來源/ Singer)
在動力方面,車主特別指定使用3.8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估計最大馬力會超過350hp,並且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以及四輪傳動系統。相信有了四輪傳動系統的加持,這部車的行車動態將會更為穩定,畢竟當年的911可沒有太多電子配備輔助,所以這樣的設定雖然相對保守,但也容易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貴11萬也願意 Mazda6旅行車讓小Andy動心

下一篇

樂高版蠻牛Sián超跑上市 1.2萬元今天在這首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