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的夢想車 Bentley GT跑車極致工藝

散發源自1950年代豪華氣勢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來到了《地球黃金線》攝影棚,藝人趙正平瞧見本尊,忍不住稱它是所有男人的夢想車。超跑達人林志鑫開頭就點出了Continental GT之所以成為經典的原因;就是優異性能加上古典優雅的外表,無論從各個角度來看都是極致工藝品。

Continental GT四圓燈折射設計非常漂亮,每一個頭燈裡面都有55顆LED模組。(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在棚內現身的這部Continental GT乃Bentley創廠百週年的紀念版本,從車鑰匙、車頭廠徽、鋁圈中心蓋上的Bentley金色徽飾等小細節就可看出端倪。而志鑫認為,這部車最好看的地方正是車頭四圓燈,他形容水晶切割的效果像「威士忌杯」;趙正平則形容像「鑽石」。

藝人趙正平、主持人宗怡、車評與Continental GT一同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除了豪華氣派的外觀,Continental GT作為Bentley雙門跑車,在動力表現上也相當亮眼,搭載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以及八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峰值扭力在1,350轉時可以達到91.8公斤米,志鑫表示:「剛起步力量就出來了。」而從靜止加速到100km/h也只需要3.7秒,最高時速甚至可達333km/h。志鑫還表示Continental GT有汽缸歇止系統,在定速巡航或低負載時,可以視情況關閉汽缸,讓引擎維持良好運轉效率與降低油耗。

Continental GT採無窗框,林志鑫形容沒有B柱使車窗降下來有遊艇的感覺。(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內裝方面,Continental GT同樣維持豪華風範,內裝大量使用雙色木紋飾板以及菱格紋縫線工法,呈現出藝品級的質感,主持人宗怡認為「恰如其分,且非常有氣質」。接著志鑫介紹了一項他認為非常神奇的功能;在按下中控台上的Start鍵後,12.3吋多媒體中控觸控螢幕開始翻轉,另一面竟呈現出與中控台連成一氣的木紋飾板,上頭還鑲嵌了溫度、方位羅盤與計時碼錶三顆類比式圓錶。志鑫也補充道,中控螢幕背面這塊其實可以依照顧客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甚至開玩笑地說:「可以客製化成PDK手槍槽,若和路人一言不合,按下去就可以拿出來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Cross強壓同級 全車系標配IQ.Drive

下一篇

Santa Fe大改款9月亮相? 動力底盤全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