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車展命運多舛 將延後至2021年舉辦

受到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疫影響,英國汽車展(The British Motor Show)取消了原本將在2020年8月20日,於法恩堡(Farnborough)舉行的展覽,將活動延後到2021年。英國汽車展的命運多舛,原本是兩年一度舉辦的展覽,但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使展覽被迫停辦將近12年,原本今年預計要重新回鍋,結果又不幸碰上新冠肺炎疫情。這個車展雖不是英國最盛大的展覽,但可以從主辦單位活動規劃看出,原本將會帶來許多有趣的活動及表演!
 
除了新款汽車、超跑、經典車款、改裝車款、Hybrid混和動力車款及電動車款等靜態展示,主辦單位特別強調還加入了很多「動態」元素。像是新車試駕、小朋友駕駛課程,甚至邀請了以Top Gear Live瘋狂汽車秀聞名的特技車手Paul Swift帶領他的團隊在現場進行特技表演,例如以開車的方式進行足球比賽。
 
儘管展覽確定延後,但主辦單位表示在2020年11月28日至29日的時候,將會舉辦另一個小型車展Cars & Christmas,到時候同樣會有現場特技表演等活動,Paul Swift也還是會作為特別嘉賓現身表演,先讓期待這場展覽已久的車迷朋友先解解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udi A8灌注新科技 數位虛擬座艙猶如未來

下一篇

新世代Sienna動感亮相 更年輕又更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