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配備再升級 NX 200菁英版登場

Lexus NX雖說已經來到該要大改款的時間點,但車評Andy老爹表示,下一代NX預計還要再等一年,大約在明年第二季或第三季登場。但大家也不要太灰心,Lexus在今年推出新年式NX 200菁英版plus,在NX 200身上增添許多配備。
 老爹認為車側「爆龜」設計讓整體看起來年輕化。(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老爹在《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說,NX菁英版在配備上有所提升,包含DRCC全速域、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並可支援Apple Car Play及Android Auto等智慧型手機連接功能,這些都將成為標配。而他額外稱讚了NX 200車身設計,認為輪拱上浮度及墊出輪圈來呈現出年輕化視覺效果,就算是休閒SUV定位也沒有放過外觀視覺效果。
 
NX 200菁英版作為SUV自然也沒有忽視便利性及實用性,不但新增了電動尾門功能,副駕駛座也新增了電動調整功能,讓坐在副駕駛座的主持人宗怡說:「舒服多了。」同樣讓人感到便利的功能還有電動調整方向盤,可以挪移方向盤到適合位置,老爹自稱:「比如對像我這樣肚子比較大的人很方便進出。」另外,老爹還帶宗怡看到一個有趣的小巧思,從排檔座附近抽出了一面小鏡子,老爹形容是「太太開心豪華配備」,讓宗怡童心大發對著鏡子說:「魔鏡魔鏡誰是這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畫面相當有趣。
 Andy老爹稱讚脽SUV的NX200空間靈活性很好。(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緊接著,宗怡問老爹大改款後會有什麼改變?老爹表示,大改款後的NX 200將會搭配全新模組化底盤,增加操駕安定感。車內空間部分將改用兩個大螢幕,並且座艙內的空間將會採用14吋觸控螢幕,中高階車款甚至會有兩個螢幕。動力方面依然會提供渦輪版及油電版,同時也將推出Lexus品牌第一款插電式油電車。NX 200本身就銷售相當好,相信在大改款加入新元素後,在SUV市場中戰鬥力又更加提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維持幸福比例 藝人楊千霈愛車Macan亮相

下一篇

VW進軍電池生產 確保電動車戰略物資